ao3:senki 海棠:岁暮迟

今天有两个娃,一个因为饭勺丢了没吃饭,一个是上课任务不能写完去吃饭的时候窗口关门了。

本来想糊弄一口吃的我,

怒做一顿午饭给俩小兔崽子。

下次就不能再让他们蹭我的饭了,不然小孩子就会故意找借口不吃食堂的饭。

……

我:他们好喜欢跟我玩一二三木头人

白老师:啊,是他们可喜欢玩游戏了。你是说体育课吗?

我:是我的英语课。

……

两个小孩打架,

其实人家两个并没有别的事情,非得有其他的小朋友和老师告状,硬是把他们两个拉到了办公室,弄得哭哭啼啼的。

白老师:你们两个为什么打架?

学生:忘了。

……

有一个四年级的小孩把二年级的小孩撞倒了,哭了。

白老师让那个四年级的小孩去给我班那个二年级小孩道歉。

然后过了一会儿去了发现两个娃在二年级门口一起哭。

评论

© 隆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