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o3:senki 海棠:岁暮迟

(一)

学生关心我身体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

“老师,你耳朵上的耳钉疼不疼?”

(二)

学生:老师,怎么有火锅味?

我:怎么有火锅味?今天中午我们老师不是在厨房吃的火锅吗?你们不都看见了吗?

学生们大喊:那你吃火锅怎么不叫我啊!

我:😬

(三)

我:你们想上体育课吗?

学生:想!

我:想上我的吗?

学生:想!老师可想了!

我:哦那你们慢慢想,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可以想哦,不用着急。 (我并不教他们班体育)

(四)

我笑嘻嘻地在教室收拾我的东西(本来是我的课)

我:还有没交作业的吗???

学生:老师你为啥那么开心?

我:没有我就走了!

然后数学老师进来了(要和我换两天的课)

学生:(开始哀号)

(五)

我的脑子:上完课拿出来一个小时练刀吧!

下班后我的身体:在床上。

  

p1:我几乎每天都要收到小礼物,昨天是绿绳子,今天是白色绳子,明天是一朵纸叠的花。


p2换了个地方办公,挺干净的。


p3炖了一手东北特色酸菜粉条,味道正宗,童叟无欺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隆萨 | Powered by LOFTER